时时采彩app官方下载APP

旗下微信矩阵:

肆拾玖坊获仁怀市政府高度认可,荣膺仁怀2023年度“十佳优强”称号

2024-01-26 17:30 · 互联网     

有着酱酒独角兽、时代新名酒之称的肆拾玖坊,于近日再次斩获一项殊荣。获得由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政府颁发授予的2023年度仁怀市“十佳优强”企业称号。肆拾玖坊获得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的佐证又添一项。

多年来,肆拾玖坊为贵州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添助力,在茅台镇深深扎根,凭借着自身的独特优势,成为“新饮酒文化、新社交文明、新生活方式、新商业物种”的代表,进一步融入世界酱酒核心产区(仁怀)。

提到贵州省的主导产业和重要经济引擎,酱酒引领的白酒产业当仁不让。肆拾玖坊扎深知自己作为仁怀市茅台镇重要一分子的使命,坚守“做一瓶纯粮好酒”的初心,持续打造高品质酱酒产品。

区别于传统酱酒销售网络的铺陈,肆拾玖坊利用互联网思维,通过打造白酒新零售体系,以创新驱动发展,逐步成长为新商业物种。并通过自身力量,弘扬“健康饮酒,饮健康酒;文化饮酒,饮文化酒”的新饮酒文化;倡导“新中产,优生活”“又正又暖”的新生活方式、新社交文明。

任何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都离不开政府的领导与支持。肆拾玖坊能够积极探索创新、踏实践行自身道路并获得成功,也得益于贵州省、仁怀市的坚强领导,以及各界同仁的关心和指导。

时至今日,肆拾玖坊依旧持续投资酿酒、储酒等产研护城河,创建兰家湾、立诚两大产业园区,打造茅泉、国联、五马、关口等多个酿酒储酒基地。其已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、近三百多个地级市、上千个县区,获得了忠实用户数以百万计,2000+新零售体验店、数千个新零售终端。肆拾玖坊通过扎根茅台镇进行深度产业布局,一跃成为中国创业圈、白酒圈现象级企业。

肆拾玖坊为百万创业家提供社交网络和情感连接的共创共享平台。肆拾玖坊以优质酱酒为核心媒介,通过打造超级圈层,重构白酒新零售体系。它自身已成为新饮酒文化、新社交文明、新生活方式、新商业物种的代表。

肆拾玖坊茅台镇兰家湾产业园区

肆拾玖坊助力贵州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,以创新为蓝本;让更多用户爱上酱酒,让更多消费者来到仁怀市、认识茅台镇,通过扩大影响力,使酱酒产品、酱酒文化得以逐步走向世界。

肆拾玖坊未来还将以“酱酒+”等创新,将酱酒文化不断传播,利用酱酒核心产区名片的打造,让贵州仁怀酱酒香飘世界。

(免责声明: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请读者仅做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)